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好多人住劏房好慘」 街坊寄望阿欣實幹解困

時間:2018-11-27 03:17:39來源:大公報

  圖:陳凱欣昨日下午到九龍城謝票,不少街坊上前擁抱祝賀

  有「城寨女孩」之稱的陳凱欣勝出選戰後,昨日下午馬不停蹄返回度過童年歲月的九龍城謝票,其間不少街坊主動上前擁抱祝賀,溫暖舉動令出名「硬淨」的阿欣「眼濕濕」。不論商舖員工或是當區居民,均稱讚阿欣親民又能幹,希望她可以帶民生議題入立法會。

  市民擁抱祝賀

  在九龍城寨長大,中二時城寨清拆才搬走的陳凱欣,勝出選舉後首站便到九龍城謝票。她首先感謝一直幫助她的義工、朋友和舊同事,謙虛表示「今次勝利唔係我自己一個,係多人一齊團結嘅成果。」

  當區街坊亦十分支持陳凱欣,阿欣原定第一站去九龍城市政中心的街市檔謝票,未入街市已被市民圍着阿欣道賀,很多人送上擁抱支持,令阿欣「眼濕濕」。60多歲的餅店員工程女士表示自己「看着阿欣長大」,阿欣經常到餅店買蛋撻,「由細食到大」,近幾年阿欣經常帶同兩個孩子一起落舖。程女士形容,阿欣很願意聽民意和市民心聲,最鍾意她為香港做實事,故前日冒雨都去投票。

  街市內菜檔員工華姐認識了阿欣幾年,說她經常來買菜煲湯給兩個孩子,「以前淨係喺新聞見過佢,原來佢份人好nice,次次嚟都好好笑容、好親切」。華姐希望阿欣在立法會反映住屋問題,「好多人住劏房好慘」,阿欣現時是議會內較年輕的一員,相信會多着重民生,不會像老派一樣只搞政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