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去年視察香港登港珠澳橋

時間:2018-10-23 03:17:36來源:大公報

  圖:習主席去年七月一日在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陪同下,視察港珠澳大橋香港段,聽取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介紹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文軒報道:國家主席習近平於去年「七.一」視察香港期間,不僅與港人共慶香港回歸二十周年,亦在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陪同下,視察了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建設工地。他當時指出,建設港珠澳大橋是中央支持香港、澳門和珠三角區域更好發展的重大舉措,是「一國兩制」下粵港澳密切合作的重大成果。

  去年7月1日早上,習近平的車隊穿過觀景山隧道,視察港珠澳大橋香港段。

  習近平主席仔細詢問工程規劃、施工進度和品質安全等情況。他感謝所有工程建設者,並指出建設港珠澳大橋是中央支持香港、澳門和珠三角區域更好發展的一項重大舉措,是「一國兩制」下粵港澳密切合作的一項重大成果,希望大家積極推進後續工作,確保港珠澳大橋順利通車、安全運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