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在華美企看好中國市場

時間:2018-10-22 03:17:40來源:大公報

  圖:圖為外商投資企業三和國際,是絲網印刷行業的領軍品牌大公報記者毛麗娟攝

  【大公報訊】記者毛麗娟深圳報道:改革開放40周年,伴隨着深圳特區發展起來還有電子行業。近年,蘋果、微軟、高通、英特爾等跨國公司積極在深圳設立研發機構、技術轉移機構和科技服務機構,與深圳供應鏈體系深度融合,與中國的企業互惠互利。

  今年4月,英國ARM的中國合資公司在深圳掛牌,將依託ARM全球創新生態體系和技術標準,結合中國市場需求研發銷售世界先進的人工智能等各類集成電路設計知識產權產品。未來助推深圳成為現代化國際化創新型城市和國際科技、產業創新中心。

  全球十大半導體元件供應商美國安森美集團旗下的深圳南山安森美半導體有限公司在深圳研發製造的高精尖產品主要給華為、蘋果等公司旗下的智能手機、雲計算、5G等業務服務。

  南山安森美半導體有限公司總經理吳濤透露,公司還啟動了研發電動汽車逆變模塊,這種電動汽車逆變裝置是美國安森美集團的重頭項目之一。一方面是滿足如特斯拉這樣的國際客戶的需求,另一方面是服務吉利、北汽等中國企業,公司看好電動汽車在中國的應用市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