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深副書記李華楠涉違紀被查

時間:2018-10-10 03:17:5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李望賢深圳報道:據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消息,深圳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市社工委主任李華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這是深圳連續第二任政法委書記落馬。

  公開資料顯示,李華楠於1959年6月出生,為安徽太和人。1993年11月起在深圳任職,歷任深圳市法制局局長,深圳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深圳市委常委、秘書長等,2015年5月任深圳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市社工委主任,2016年7月任深圳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光明新區黨工委書記,2017年9月至今任深圳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市社工委主任。

  據悉,8日下午,李華楠還前往羅湖區蓮塘社區調研基層黨建工作。9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表示堅決擁護對李華楠進行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的決定,會議強調,廣東省委決定對李華楠進行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充分表明了省委全面從嚴治黨從嚴部署的堅定決心,充分表明了省委堅定不移懲治腐敗的鮮明態度,也表明了黨紀面前沒有例外,法律面前沒有特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