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拱北暫停通關百年罕見

時間:2018-09-17 03:17:21來源:大公報

  圖:珠海16日中午12點起全城交通封閉/大公報記者方俊明攝

  【大公報訊】記者方俊明珠海報道:珠海市三防指揮部表示,珠海已啟動全市防風Ⅰ級應急響應,16日中午12點起全城交通封閉,保證車不上路,人不出門。

  根據珠海市三防辦要求,16日全市水路、鐵路、公路、航空等公共交通全部停運,恢復通行時間將另行通知。在珠海市國際會展中心一至三號館,來自附近的橫琴及十字門片區的工地工人入住避風中心,人數超過1.2萬。經珠海與澳門口岸部門溝通協商,16日凌晨1時起,珠海連接澳門的拱北口岸、橫琴口岸、珠澳跨境工業區專用口岸暫停通關,恢復通關時間將另行通知。珠海拱北口岸是全國最大的旅檢口岸,陸路連接澳門,歷史悠久,因惡劣天氣原因暫停通關,為百年來罕見。2000年啟用的橫琴口岸通過蓮花大橋連接澳門,2006年啟用的珠澳跨境工業區專用口岸位於珠澳跨境工業區內。三口岸同期暫停通關,為十多年第一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