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聯辦不神秘 歡迎所有朋友

時間:2018-09-10 03:17:1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莊恭誠報道:中聯辦昨日舉行「公眾開放日.教師專場」活動,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被記者問及如何看待早前有大學生在開學典禮上鼓吹「港獨」,他表示,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應該有比他們更年長、已經走過不少人生路的長輩們和老師們,引導其培養正面的價值觀,這對人的長遠事業發展、健康成長都有幫助。

  被問到會否考慮邀請大學生到訪中聯辦,譚鐵牛表示,中聯辦歡迎所有願意來的香港朋友。「希望大家經常來中聯辦看一看,中聯辦不神秘。就像王志民主任說的,中聯辦門常開、人常在、事常辦,就是說朋友們常來。我想大家交流多了,就有更多的相互了解,就會消除一些誤解,就會更有互信。大家有互信做很多事都更方便,社會就更和諧。」

  譚鐵牛表明,中聯辦開放日活動以後每年都會有,今年四月首次公眾開放日活動的反響很熱烈,讓中聯辦很受鼓舞,並一直在籌劃類似活動,而且中聯辦大樓24小時都有人在,香港市民若有需求,中聯辦一定會盡力解決,「歡迎大家隨時來!」

  譚鐵牛亦與到場採訪的記者近距離互動,包括詢問記者所屬機構、讚揚傳媒工作的重要性,並希望香港新聞界多關心香港創科發展,讓更多香港學生對投身創科產生興趣,「把香港的創科事業搞起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