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戌源受賄案今宣判 90度鞠躬近10秒向球迷道歉

時間:2024-03-26 09:25:0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今天(26日)上午,中國足球協會原主席陳戌源受賄案將宣判。陳戌源被控受賄8103萬餘元,受賄時間長而且次數多,在長達13年的時間裏受賄217次,目前贓款已經全部追繳退回。

陳戌源表示認罪悔罪。(視頻截圖)

  庭審中,陳戌源表示認罪悔罪,在最後陳述環節,90度鞠躬近10秒向全國球迷道歉:「我無臉面面對廣大球迷,在此我向全國球迷公開謝罪,真誠地向廣大球迷說聲對不起,希望能得到球迷的寬恕。」

  今天,中國足球協會原主席陳戌源受賄案,中國田徑協會原主席於洪臣受賄案,中國足球協會原常務副秘書長兼國家隊管理部原部長陳永亮受賄、行賄案,中國福特寶足球產業發展公司原總經理、中超聯賽有限責任公司原總經理董錚受賄案,武漢全民健身中心原副主任劉磊受賄、行賄案,將在湖北多地分別一審公開宣判。

  此前,湖北省黃石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了中國足球協會原主席陳戌源受賄一案,陳戌源被控非法收受他人給予的財物共計摺合人民幣8103萬餘元。湖北省黃石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了中國田徑協會原主席於洪臣受賄一案,於洪臣被控非法收受他人給予的財物共計摺合人民幣2254萬餘元,其中350萬元尚未實際取得。陳永亮受賄、行賄案,董錚受賄案,劉磊受賄、行賄案分別在湖北省咸寧市咸安區人民法院、湖北省松滋市人民法院、湖北省嘉魚縣人民法院依法公開開庭審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