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安徽母女三人溺亡悲劇 男方家屬發聲

時間:2023-05-18 11:43:1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安徽安慶市岳西縣天堂鎮母女三人溺亡事件備受關註。(網絡圖片)

  近日,安徽安慶市岳西縣天堂鎮母女三人溺亡事件備受關註。根據警方通報,5月12日晚,王某某帶兩女兒(分別8歲、2歲)外出,用從家中攜帶的繩帶,將兩女兒與自己纏縛後投河溺水身亡。

  據內地媒體報道,警方已經對死亡人員的家屬進行調查。岳西縣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介紹,王某某於2020年與前夫離婚,後在一起生活,共同撫養孩子。王某某的家屬則表示,雙方離婚後一直都是事實婚姻,一套房、一輛車全是男方的名字。有房產中介證實,男方近期曾簽署賣房協議,惟事發前兩天毀約。

  早前有網友爆料稱「男方有小三」「婆家重男輕女」等,王某某的父親表示,男方家重男輕女,在女方生下小女兒後,男方積怨已久,曾多方面向女方施展冷暴力。王某某的同學亦證實相關言論。不過,目前還未有官方消息明確溺亡細節及原因。男方家屬昨日則表示,死者還未安葬,王女士的前夫目前精神狀態欠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