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克強:中央充分肯定李家超及特區政府工作

時間:2022-12-22 17:39:4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日(22日)下午會見赴京述職的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李克強表示,李家超擔任行政長官半年以來,特區政府積極回應香港社會的關切,中央對李家超和特區政府的工作充分肯定。

  李克強表示,中央會繼續全面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針,並全面落實中央政府對特區的管治權以及「愛國者治港」原則,全力支持行政長官及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令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李克強希望特區政府團結帶領香港廣大市民,按照國家所需,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過程中更加發揮特區優勢,尤其是繼續鞏固香港的國際金融、貿易、航運中心地位。

  李家超表示,感謝總理對香港一直以來的關心及支持,以及對他的勉勵。李家超說,自上任以來深知任重道遠,必須盡職履責,團隊有共同抱負,團結一致,以做實事為原則,以結果為目標,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