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浪攜手「思源工程」開展#戰疫打卡行動# 每天捐助1輛負壓救護車善款

時間:2020-02-11 17:15:15來源:大公網

圖:「思源工程」

  大公網訊 負壓救護車是本次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重點需求物資之一,在救治和轉運患者時,可極大限度地減少醫務人員交叉感染。2月10日,為了讓更多的醫護人員、感染患者和群眾得到保障,新浪微博啟動#戰疫打卡行動#,並在活動期間,每天通過中華思源工程扶貧基金會(以下簡稱「思源工程」)捐贈1輛負壓救護車善款。

  圖為「思源工程」捐贈的負壓救護車。( 圖:「思源工程」)

  據了解,在萬眾一心、齊心抗疫期間,微博向網友發起#戰疫打卡行動#倡議:勤洗手、戴口罩、宅在家、不聚會……,鼓勵用戶每天1次打卡,每天1個承諾,用行動表達自己的戰疫態度。同時,活動期間,新浪公司表示,每天捐贈的負壓救護車,將帶着所有用戶的承諾和愛心交付給疫情地區的受助醫院,共抗疫情。

  截至目前,「思源工程」已聯合近百位愛心明星,向火神山醫院、雷神山醫院交付20輛負壓救護車,還將向金銀潭醫院等疫區醫院交付10輛。新浪公司捐贈的負壓救護車,也正在工廠緊急生產,將陸續交付后相關疫區醫院。

  當前,全國各地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嚴重地區,都急需負壓救護車,希望社會各界急疫情之所急,踴躍捐贈負壓救護車,助力打贏新冠肺炎疫情阻擊戰。

  捐贈賬戶信息

  開戶行:中國銀行北京幸福廣場支行

  開戶名稱:中華思源工程扶貧基金會

  賬號:318156031781

  備註:負壓救護車

  聯 系 人:陶先生 18600069905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