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公安部經偵局在頭條、抖音發起「515共同防範經濟犯罪」一天閱讀破3億

時間:2019-05-17 15:24:5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17日訊 5月15日,公安部經濟犯罪偵查局、新聞宣傳局、全國公安新媒體矩陣聯合今日頭條、抖音發起「515共同防範經濟犯罪」話題。幫助網友撥開迷霧、揭穿謊言,掌握防範經濟犯罪知識,提升防範意識和水平。目前,相關文章在今日頭條上閱讀已接近3000萬,相關短視頻在抖音上播放近3億次,受到廣大網友歡迎。

  特別是在抖音上,各地警方通過視頻的形式,普及了生活中常見的經濟犯罪手段,受到網友好評。「@浙江經偵」一條講述諸暨市公安局經偵大隊民警周水橋跨國追蹤的視頻獲贊近15萬,網友「。M」評論說:「有你們覺得天都變得藍了」;「@湖南經偵」邀請了著名主持人汪涵講述「天上掉餡餅」的危害,被網友轉發分享數千次;「@遼寧公安」通過情景短劇的形式,直觀演繹了生活中的騙術套路,網友「丑人」評論道:「這樣的小視頻,期待!」

  此次「515共同防範經濟犯罪」宣傳活動,是今年4月公安部新聞宣傳局與字節跳動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以來,雙方的又一次合作。在戰略合作框架下,全國公安新媒體矩陣與今日頭條、抖音,將圍繞中央和部黨委重大決策部署和公安機關中心工作,以及重要宣傳節點、重大先進典型,共同策划正能量主題的抖音挑戰賽和今日頭條微話題專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