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2018中國中小企業發展大會將在開封召開

時間:2018-10-10 16:40:3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10日訊(記者 馮雷)10月24日至25日,2018中國中小企業發展大會暨第十二屆中國中小企業節將在河南省開封市舉辦,國家部委、各省市中小企業主管部門以及中小企業協會(聯合會、促進會)、中國中小企業協會會員企業、學術界和開封市中小企業代表等約600人將參加大會活動。

  2018中國中小企業發展大會暨第十二屆中國中小企業節新聞發布會(馮雷 攝

  10月10日,2018中國中小企業發展大會暨第十二屆中國中小企業節新聞發布會在河南開封召開。中國中小企業協會執行會長張競強說,本屆大會主題為「以改革開放創新為動力 推進中小企業高質量發展」,旨在汲取弘揚改革開放40年來的寶貴經驗,推動中小企業踐行新發展理念,依靠創新驅動實現效率變革、動力變革,推進中小企業高質量發展。

  按照活動安排,本屆大會將舉辦2018中國中小企業發展大會暨第十二屆中國中小企業節開幕大會、中國中小企業高質量發展高峰論壇、示範區和自貿區開封片區參觀考察、中國開封第36屆菊花文化節市情說明項目推介暨簽約儀式等活動。本屆大會還將發布《中國中小企業2018藍皮書》。

  本屆中小企業節將貫穿「以改革開放創新為動力,推進中小企業高質量發展」的大會主題,貫徹落實《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小企業促進法》,進一步弘揚優秀企業家精神、激發全社會創新創造的激情,推動中小企業創新發展、轉型發展、提質發展。

  開封市副市長王秋傑稱,該市將竭盡全力辦好2018中國中小企業發展大會暨第十二屆中國中小企業節,呈上一屆精彩紛呈、富有成效、印象深刻的中小企業節日盛會。同時,通過中小企業節這一平台,也誠摯地歡迎社會各界和企業家朋友們走進開封、增加了解、增強合作、增進友誼,努力實現更高層次的互利共贏,共同開創友好合作的新局面。

  中國中小企業節是中國中小企業協會在2006年倡議設立,已在內地成功舉辦了十一屆,成為全國宣傳和支持中小企業發展的極具影響力的品牌活動,倍受廣大中小企業歡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