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17家国际知名安防企业“扎堆”连云港“安博会”

時間:2018-09-12 17:35:56來源:大公网

“安博会”展出海内外最先新的安防设备与技术(陈旻 摄)

  大公网9月12日讯(记者 陈旻)拥有10倍效率的投弹灭火无人机、可在15秒内出筛查结果的毒品检测仪、世界唯一零误报的入侵侦测系统,这些世界最先进的安防产品,在今天开幕的第四届连云港警用装备和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上成功地吸引了大批观众。

  来自世界各地的295家知名安防企业,展出各自的最新产品。以色列迪芬思(D-Fence)(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婉琳介绍道,使用电子脉冲、红外对射等报警产品,很多时候因为无法分辨人、动物及天气因素的影响,一片树叶、一只野猫就会触发误报,对用户造成滋扰。而D-Fence利用自主研发的自适应算法,使收集传感器信号的控制器能够自主识别并适应环境变化,无论是恶劣天气、还是动物活动,均不导致误报,只对真正的入侵进行报警。

  D-Fence是一家从事智能安防的以色列企业,拥有目前全球安防产品少有的零误报入侵侦测系统,其在技术原理都不同于市面上任何一种周界安防产品。以色列国际安防系统公司总裁格莱塞表示,依靠技术安防相比于依靠人为安防更为有效与可靠,他们此次特别带来最新的安防技术,希望能给中国安防市场带来改变。

  以色列D-Fence电子围栏及安防系统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迪芬思(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宾有礼(左)和以色列国际安防系统公司总裁格莱塞带来最新安防高技术产品。(陈旻 摄)

  据悉本届安博会有来自以色列、意大利、美国、波兰、日本、韩国等17家国际知名安防企业参展,居历届之最。

  2015年,中国公安部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重点,融国际会议、安防展览、能力建设、情报信息研判、联合行动协调为一体,在连云港成立新亚欧大陆桥安全走廊国际执法合作论坛。论坛正在打造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警用装备技术研发基地,在连云港举办的“安博会”所带来的巨大的市场吸力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安防企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