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男子鋼筆挾空姐 國航安全備降鄭州

時間:2018-04-16 03:16:12來源:大公網

  圖:圖為新鄭國際機場老T1航站樓前面不遠處,停靠的消防車 中新網

  【大公報訊】據中國民航網、瀟湘晨報報道:2018年4月15日上午9時58分,中國國航CA1350航班,因公共安全原因備降鄭州新鄭國際機場。該航班原計劃從長沙飛往北京。

  國航CA1350航班一名乘客表示,事發時自己正坐在飛機後排,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出事的應該是頭等艙位置。在上午9點多時,空姐通知旅客:「大家繫好安全帶,飛機要備降。」該機已於早上10時01分安全落地,已安排停在遠離航廈的停泊位。

  其後下午2時許,中國民航局通報,機上一名男乘客用鋼筆挾持空姐。事件於下午1時17分解決,乘客及機組人員均安全。消息指,涉事男子姓徐,湖南籍,事發時疑精神病發作。機組最後決定急降鄭州,管制部門已將該情況通知各相關方。經初步了解為乘客挾持空姐。鄭州新鄭機場消息指,國航CA1350航班已於上午10時備降鄭州,目前全部乘客已經落地,正在機場大廳等候再次起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