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業內:結合滬港優勢 共推互聯網雙創新時代

時間:2018-03-31 16:24:53來源:大公網

上海明鑫集團董事長楊明鑫:希望更多港青來滬發展。

  大公網3月31日訊(記者 倪夢璟)「全球已進入移動互聯網的新時代,而香港又有着獨特的創新優勢,我們商學院的成立,就是希望綜合多類資源,讓更多年輕人把我機遇,創造新未來。」上海明鑫集團董事長楊明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道。近日,洋小秘商學院正式在滬啟動,「我們也接觸到很多香港地區的互聯網人士,香港有很多先進理念,我們當然也希望招收來自香港的學生,讓內地互聯網之路更加豐富多彩。」

  楊明鑫表示,之前,自己的研發團隊已推出過全球首款移動互聯網營銷軟件,並實現了升級,得到了不少認可。「互聯網讓更多年輕人看到了世界,也讓更多年輕人走到一起,現在創業團隊很多,我希望有更多有學識有見解的年輕人,來中國內地學習、發展。」

  在近日開展的上海創業比賽中,記者了解到,已有超過8家涉港企業參賽,而在滬創業的港生亦不在少數。例如來自香港的高材生Ken,目前正與同伴一起主推「人工智能」項目,「我們現在也不停地報創業大賽,目標在六月能夠開啟下輪融資。」

  而僅僅在上海楊浦,其雙創指數從2013年的100上升至2016年的151,增幅高達51%。「所以上海的學習、創新環境非常好,這也是為什么我們將商學院定位在此的緣故。」目前,楊明鑫表示,已有與香港企業合作意向,未來,冀更多雙創人才集聚,發展創新高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