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深藝術感官餐廳花舞綻放

時間:2017-10-03 03:16:23來源:大公網

  圖:藝術感官餐廳內,每道美食都是極致的懷石料理\大公報記者熊君慧攝

  內地首家頂級藝術感官餐廳於國慶期間空降深圳華僑城。這家兼具藝術美感與沉浸互動科技的餐廳,是繼東京後全球第二家。餐廳暫定只對外營業一年,而且只能通過餐廳官網訂位。

  「花舞印象」餐廳以提供日本懷石料理為主。通過teamLab團隊的藝術創作,當料理被放置在桌上時,原本封閉在料理與餐碟內的世界會被釋放出來,然後延展到桌子以至整個空間裏。當從料理與餐碟內釋放出來的世界彼此相連時,就會在空間裏建構出一個全新的感官世界。

  記者親眼所見,當從餐碟中誕生的鳥兒,發現其他餐碟有樹木誕生時,會「飛」到該樹木上。從放置於桌上的各種餐碟中釋放出來的世界會彼此影響,食客也可以隨意將餐碟放置到自己喜歡的位置,創造出另一個感官世界,並持續產生變化。 (記者 熊君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