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掃地機器人驚艷深禮品展

時間:2017-04-26 03:16:31來源:大公網

  第二十五屆中國(深圳)國際禮品展25日在深開幕,一些新穎奇特的產品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

  記者現場看到,深圳一家企業推出的掃地機器人可以自動清掃地面,並且自動感應,遇到邊際時自動退縮回來而不至於掉下。據介紹,一款1300元(人民幣,下同)的產品可以自動快速地掃地,十幾分鐘後全部掃完100多平米的房間。當它沒有電時還有定位功能,可以自動找到充電樁充電;而另一款近2000元的掃地機器人不但掃地時間更久,且有智能感應裝置,不會被卡在沙發下面,並且內裝一個海綿,可以自動加水拖地。

  還有一款智能空氣炸鍋吸引了不少觀眾,據介紹,這款炸鍋利用熱空氣循環的原理快速烘炸食品,其最大的特點在煎炸食品時不用油,既沒有油煙又便捷快速。此外,還有一種多功能美容儀受到追捧,通過變頻加熱技術將散發的霧氣轉化為高溫蒸汽,顧客還可以將玫瑰花、薰衣草等精油加入美容儀使用。 (記者 李昌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