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工作狂人也愛生活

時間:2016-06-08 03:16:11來源:大公網

  圖:上海WE+空間舉辦活動\網絡圖片

  “周一坐7點50分的航班飛上海、周二去杭州、周三回北京繼續頭腦風暴,但是娛樂活動也不能少,要和朋友吃牛肉拉麵。”何善恆總喜歡把時間表排得滿滿,他認為休息時間可以放在飛機上。“我是一個做一件事情就要做到極致的人。”在何善恆的履歷表上,也可以看到他的輝煌戰績。

  白羊座的何善恆對一切充滿創新激情的事物都很痴迷。美國AFM摩托車賽事、帆船比賽,各種競技挑戰都有他的身影。在美國大學讀書期間何善恆曾獲得IEEE micromouse機器人比賽大獎。活潑風趣、學習能力極強、對新事物勇於探索都是這個80後大男孩身上亮眼的標籤。

  提到執行能力,則不得不提何善恆的“拚”。何善恆給記者看他的手機微信,滿滿都是他與團隊的聊天,很多群聊都接近凌晨2點才結束,早上不到7點又開始新的討論。握?已經摔得千瘡百孔的iPhone 6,何善恆說:“那麼多材料,電話、信息不斷,實在沒時間換手機!”

  WE+員工Kiki對記者說,何善恆是個“令人生畏”的工作狂,有一次Kiki與何善恆乘飛機出差,二人臨座,3個小時的飛行過程中,何善恆一刻未停與她交流工作。

  但Kiki也說,何善恆是個熱愛生活的人,即便工作辛苦,WE+的環境卻十分友好:何善恆常常帶?曾陪伴他度過哈爾濱時光的小狗Happy到公司,與員工們像朋友般談天說地,下班後還和同事們一起吃燒烤,即使一直吐槽燒烤不健康,但仍然很開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