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華仔疫情宅家的意外收穫

時間:2021-02-18 04:24:27來源:大公報

  圖:劉德華疫情期間多了時間陪女兒。\大公報記者文澔攝

  原定2020年聖誕檔期在香港上映的《拆彈專家2》,因為疫情延遲上映。隨着第四波疫情稍緩,戲院今日重開,這部電影終可再上映。有份監製及主演的劉德華早前接受傳媒訪問,他透露今次是全新故事及角色。上集「紅隧爆炸」片段令影迷驚呼震撼,這次亦在香港很多地標性的建築物發生「爆炸案件」,其中最大型的一場在香港國際機場進行。華仔說:「今次製作費都超過2億,最難是拍出故事的真實性,令觀眾信服。」

  面對疫情的不穩定,華仔說:「我們只能保持樂觀,希望觀眾入戲院時小心一點,因為有問題出現,又要停下來。」華仔直言2020年的工作計劃全打亂,本來有3部電影、2個演唱會,全部延期。2021年他有開演唱會的計劃,但要看實際情況再決定。疫情期間華仔多了時間留在家中陪女兒學習:「我好像重新讀書一樣,本身我是Yes Daddy,但發現一教功課都頂不住,所以好明白父母在這段時間的心態。我覺得自己的脾氣好過以前。」\大公報記者 溫穎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