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周影壇\《復仇者4》強勢登場林錦波\

時間:2019-04-25 03:17:13來源:大公報

  圖:《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票房火爆可期

  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三大獎項的《淪落人》,上映首周票房收二百三十九萬港元,排票房榜第四位,成績算是不錯,到獲獎後,上周票房躍升三倍,登票房榜第一位,累積票房突破千萬,成為首部劇情電影比賽獲資助的作品中,繼《一念無明》後,又一部過千萬票房的電影,至於能否突破《一念無明》的一千七百一十一萬港元,要看後勁如何;但今周遇上超級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再有上周的成績並不容易,這就要看《淪落人》映期能否延長,令票房更上一層樓。

  上周票房在沒有特別有號召力的大片下,一周票房收三千七百一十五萬港元,較前一周增加了九百二十萬港元,這當然是受惠於復活節假期的助力。票房榜方面,《P風暴》跌了一位,排第二位;新上畫的《孟買酒店》(Hotel Mumbai)和合家歡動畫電影《女皇哥基大冒險》(The Queen's Corgi)分別排第三、四位;《沙贊!神力集結》(Shazam!)排第五位。

  其他新上畫電影,恐怖片《哭泣的女詭》(The Curse of La Llorona)收二百八十五萬港元,排第六位,加上優先場共收三百三十萬港元;動畫電影《神奇夢樂園》(Wonder Park)收一百八十八萬港元,排第七位;日本動畫電影《櫻桃小丸子大電影:大野與杉山》收七十四萬港元,排第十二位,加上優先場共收八十萬港元;波蘭電影《冷戰戀曲》(Cold War)收二十五萬港元,排第十八位,加上優先場共收三十一萬港元;法國籃球電影《非常籃團》(Team Spirit)收七萬二千港元,排第二十五位;日本動畫電影《溫泉屋小女孩》收四萬三千港元,排第二十八位。

  今周只有兩部電影上畫,萬眾期待「復仇者聯盟」系列最後一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佔據了大部分銀幕,還要提前周三開畫,衝破今年上畫最賣座,《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的七千六百三十七萬港元,看來應該不是難事。另一部新片是日本電影《無名浪子心》,小林薰和柳樂優彌主演,女導演廣瀨奈奈子執導。

  內地票房方面,《P風暴》(內地片名《反貪風暴4》)和印度電影《調音師》仍穩坐第一、二位;日本電影《當祈禱落幕時》(內地片名《祈禱落幕時》)升了一位,排第三位;在香港票房成績一般的《神奇夢樂園》(內地片名《神奇樂園歷險記》)新上畫,排第四位;《沙贊!》(內地片名《雷霆沙贊!》)排第五位。

  其他新上畫電影,霍建起導演,陳曉和杜鵑主演的愛情片《如影隨心》收一千九百六十八萬人民幣,排第六位;吳鎮宇自導自演的喜劇《轉型團夥》,收一千四百八十萬人民幣,排第八位;黃磊主演的溫情喜劇《狗眼看人心》收一千二百一十一萬人民幣,排第九位。去年七月在日本上映,福士蒼汰和杉咲花主演的奇幻動作片《境.界》,收三百四十一萬人民幣;此片在日本收三億六千零六十三萬日圓,約二千一百六十七萬人民幣。

  美國票房方面,《哭泣的女詭》新上畫,登上周末票房榜第一位;《沙贊!》跌了一位,排第二位;另一部新上畫的《奇跡的突破》(Breakthrough),排第三位,此片於前一周在香港上映,上周收十八萬港元,排第十九位,兩周共收四十五萬港元;《Marvel隊長》升了兩位,排第四位;黑人喜劇《Little》排第五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