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強勢上畫/林錦波

時間:2018-11-15 03:16:12來源:大公報

  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有望帶動整體票房上升

  踏入十一月第二周,票房仍然慘淡,上周票房只收二千零九十二萬港元,較前一周少收三百六十五萬港元,七部新片基本上無助票房增值。票房榜排名上,新上畫的動作片《大君主之役》(Overlord)排第一位,票房只有二百八十萬港元;講述經典搖滾樂隊Queen的《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Bohemian Rhapsody)排第二位;《星夢情深》跌了一位,排第三位;反而前一周排第一位的《潛艇滅殺令》(Hunter Killer),只能排第四位;而前一周排第九位的日本怪雞電影《屍殺片場》排位攀升,進佔第五位。另一部跌幅頗大的是《無雙》,由第四位跌到第二十三位。

  其他新上畫電影,印度電影《我的破嗝Miss》(Hichki)收一百零五萬港元,排第六位,加上優先場共收一百一十萬港元;日本動畫電影《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兩個人的英雄》收八十七萬港元,排第八位;日本電影《緊急救命劇場版》收六十三萬港元,排第十二位;香港電影《逆向誘拐》收五十二萬港元,排第十三位;英國電影《緣來靠八哥?》(Patrick)收十九萬港元,排第二十位;韓國愛情片《再見。我的初戀》收三萬港元,排第三十二位。

  今周共有五部新片上畫,華納聖誕大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最具吸引力,有望扭轉近幾周的票房弱勢;導演賈樟柯的新作《江湖兒女》,廖凡和趙濤主演,此片早於九月已在內地上映,收六千九百四十九萬人民幣;甄子丹主演的續集電影《冰封俠:時空行者》,前一周已在內地上映,收三千四百二十三萬人民幣;台灣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注定要單身了啊》,蘇文聖導演,蔡凡熙和項婕如主演;還有愛爾蘭恐怖片《喪屍3/4》(The Cured)。

  內地票房方面,《毒魔》(Venom)(內地片名《毒液:致命守護者》)新上畫,排第一位;此片上月在美國上映,收二億零六百二十九萬美元,約十四億三千四百五十四萬人民幣,香港收三千五百八十四萬港元。日本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新上畫,排第二位;此片早在四月已於日本上映,收九十一億零一百六十七萬日圓,約五億五千五百七十一萬人民幣,香港在八月上映,收一百三十一萬港元。動作片《十級風劫》(The Hurricane Heist)(內地片名《颶風奇劫》)排第三位;日本名導岩井俊二的內地電影《你好,之華》新上畫,排第四位;《胡桃夾子》(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內地片名《胡桃夾子和四個王國》)由第一位跌到第五位,跌幅頗大。

  美國票房方面,環球聖誕大片《聖誕怪怪傑》(The Grinch)新上畫,排第一位,此片將於十二月二十七日在香港上映;《波希米亞狂想曲》排第二位;《大君主之役》新上畫,排第三位;《胡桃夾子》跌了兩位,排第四位;《星夢情深》排第五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