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隊制服/奧運熱 時尚潮簡約有型運動服

時間:2021-08-17 04:23:18來源:大公报

  圖:出戰奧運的港隊代表穿上新制服,左起:蔡俊彥、劉慕裳、張小倫、陳晞文及鄭俊樑。

  東京奧運經已閉幕,然而,港人對運動的熱情並沒有冷卻,更因為今次香港健兒在奧運取得一金兩銀三銅的佳績,再次激發大家對不同運動的興趣。除此之外,大家或許會留意到今次香港運動員身上的運動服裝,既新潮又特具代表性,而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將於8月24日揭幕,相信定能延續一股運動服潮流。

大公報記者 許詠妍\&

  意大利時尚運動品牌FILA與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合作,成為中國香港代表團官方指定運動服裝合作夥伴,為中國香港代表隊設計奧運會制服,讓香港運動員以簡約與型格兼備的時尚運動風格,出戰東京奧運會。另外,FILA與港協暨奧委會在東京奧運會期間合作推出限定Road to Tokyo(RTT)服裝系列,帶領運動服的潮流。

  象牙白色主調

  較早前,代表香港出戰東京奧運會的五名運動員,包括劍擊運動員張小倫、蔡俊彥,空手道運動員劉慕裳,滑浪風帆運動員陳晞文和鄭俊樑,穿上FILA設計的東京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制服拍攝造型照,超級醒神,更將運動員的體態完美地呈現出來。

  今次東京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的開幕式及閉幕式制服,均秉承了奧運會的傳統和先進精神,以象牙白色為主調,口袋及領位綴上FILA「DNA」紅、白、藍色的線條。而且貼身剪裁的象牙白色西裝外套,配搭圓領T恤、深藍色褲和FILA Vola輕盈運動鞋,簡約與型格兼備,造型融合運動與時尚,亦體現出品牌意式優雅風格。至於西裝外套與西褲,則分別繡上港協暨奧委會的標誌。

  休閒制服亦十分吸睛,同樣以象牙白和深藍為主色調,搭配外套、運動長褲及短褲、Polo上衣和圓領短T恤,手袖和領口位加入品牌紅、白、藍色的拼色設計,營造利落清新的感覺,讓東京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穿上時感到舒適。

  除此之外,FILA早前與港協暨奧委會合作推出限定Road to Tokyo(RTT)服裝系列,數量有限。RTT系列以品牌贊助港協暨奧委會代表及運動員的制服作為設計藍本,同時加入紅、白、藍色調。

  撞色+條紋元素

  服裝系列採用了今季大熱的天藍色,營造色彩繽紛、充滿夏日的感覺,並於領口、手袖加入品牌紅白藍三原色的撞色效果及寬大條紋元素,更顯時尚。這套限定系列包括短袖T恤、Polo T恤、運動長褲及短褲、外套等,更有配合今次東京奧運的和風外套。服裝設計上亦加上香港奧委會官方Logo及Road to Tokyo圖案刺繡,運動味濃,獲不少運動迷青睞。 圖片:品牌提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