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式風味/二級歷史建築裏食拿玻里菜

時間:2021-07-27 04:23:30來源:大公报

  圖:可以拎住食的炸麵條。

  灣仔莊士敦道的和昌大押是香港地標建築物之一,近年活化成時尚西餐廳,六月初在這座歷史建築的地面,新添一間意大利餐廳CRUST Italian。餐廳主廚Sergio Landi的家鄉位於意大利南部的阿馬爾菲海岸,Landi此前在甜品名店Cova擔任行政總廚逾十載,今次加盟新東家,主打香港少有的拿玻里菜式,為本地食客帶來其家鄉風味。

  餐廳全日無休,由早晨一件酥脆糕點配咖啡,到午餐、下午茶、餐前酒時光,以至晚餐,演繹着意大利南部服務鄰里、全日餐飲「聚腳點」的傳統。

  餐廳內部因應二級歷史建築原本設計分為三個用餐區,第一區是甜點咖啡和外賣櫃枱,提供拿坡里最受歡迎的街頭食品,例如炸薄餅(Pizza Fritta)、炸麵條(Frittatine di Pasta)等等,盛夏時節還提供多款口味原個鮮果雪葩,店家介紹這是手工製Fruttini。

  餐廳中央的第二區域則適合女生打卡,牆上的天使、依照南意街頭的彩繪和布置,令人對意大利沿海小鎮充滿嚮往,在此品嘗兩道菜或三道菜午餐,享受美好短暫閒暇。第三區域則是有一扇扇大窗讓陽光灑進餐桌,鋪着意大利瓷磚的長餐桌,適合與親友共享佳餚。\大公報記者 黃璇 文、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