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舒適愜意/蝶舞花間嘆High Tea

時間:2021-07-06 04:23:31來源:大公報

  圖:各款18K金鑲鑽石蝴蝶胸針,栩栩如生。

  High Tea,惹人垂涎。正值既熱又經常下雨的季節,不想留在家中,可以去哪?與三五知己,又或者一家人到酒店享受豪華下午茶,是不錯的選擇。靠坐在窗邊的位置,觀賞香港的景色,置身優雅的地方嘆一杯cappuccino,品嘗輕食,心曠神怡之餘,更能釋放壓力。

  酒店的下午茶,除了食物,配合環境的舒適度,再佐以藝術品的點綴,讓下午茶昇華到另一層次。\大公報記者 許詠妍

  中環.石板街酒店Gradini意大利餐廳聯乘刺繡藝術品牌La broderie繡飾.度人,推出瑰麗典雅的「夢幻莊園下午茶」,當中更以藝術品牌The dream手工珠寶蝴蝶胸針系列作為創作靈感,這些蝴蝶胸針就在餐廳展出,恍如夢幻莊園,大家嘆下午茶之餘,便可欣賞「蝴蝶飛舞」。與此同時,部分下午茶美食,例如鮮果撻飾以蝴蝶形朱古力片,與胸針系列相呼應;有些食物則以食用花裝飾,形成蝶舞花間的意象。

  美點盛於鳥籠層架

  「夢幻莊園下午茶」配合精美的鳥籠層架,綴以蝴蝶裝飾,手機先食不在話下。鳥籠層架分為三層,放滿不同的美食,當中鹹點包括迷你鵝肝慕絲脆筒、意式風乾火腿配松露蜂蜜、黃瓜刁草忌廉芝士卷、鴨肉醬三文治;甜點則有雜莓泡沫莫斯卡讬果凍、不同顏色的馬卡龍和鮮果撻。

  而記者推薦的就是配以車釐子果醬和傳統奶油忌廉的英式鬆餅,入口鬆化。至於飲品方面,人手調配的夏日冰茶能帶給大家一絲涼意,於盛暑之時呷一口,感覺很爽,另外,還可以選擇即磨咖啡或Tea WG原片茶葉衝泡的頂級茗茶配搭。

  蝴蝶形態千變萬化

  現場所見,The dream手工珠寶蝴蝶胸針系列用上18K金鑲鑽石,將每一隻從夢幻中塑造而成的蝴蝶化為真實,而設計師為每一個胸針繡出千變萬化的形態,成為獨特的作品,華麗非凡。這些作品在酒店大堂亦可見到。

  夢幻莊園下午茶

  地址:中環皇後大道中74號中環.石板街酒店大堂樓層

  價錢:298元(一位)528元(兩位)須另加一服務費

  供應:即日起至7月16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