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國商科世界排名高

時間:2019-01-16 03:22:20來源:大公報

  圖:華威大學商學院被譽為英國最頂尖的商學院之一

  英國作為世界金融中心,其商科專業開設時間長,師資力量雄厚,發展前景較好,受許多港生青睞。然而怎麼選專業、學校,又是令許多人頭疼的問題。《大公報》記者整理商科就業方向及專業名校,供有意留學的你參考。

  學商科無論留英還是回港,就業前景都較廣。例如學商業(Business)及管理(Management)的學生就可應徵任何類型的公司。

  不過,一般學生的目標定位都會在大型的知名外資企業,應聘職位大多為助理或者基礎文員,但海歸的背景會在很大程度上加快你的升職速度,正常的升職時間是半年到一年的時間。

  開設商科專業的英校眾多,除牛津、劍橋等TOP5名校,華威大學(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在最新出版《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商科專業排名中,再次穩進全英前五。該校商學院被譽為英國最頂尖的商學院之一,在2017年《金融時報》全球排名中,其金融碩士項目超越牛津大學,成為全英第一,並位列世界第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