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學與教博覽2018

時間:2018-11-28 03:16:44來源:大公報

  圖:博覽今年將以「創新教育 教育創新」為主題\資料圖片

  由香港教育城及Bailey Communications HK合辦的「學與教博覽」踏入第九屆,博覽今年將以「創新教育 教育創新」為主題,共設350個展位,展示世界各地的創新教育工具及服務,亦新設教育研討會,探討未來的教育發展方向。

  將在博覽進行主題演講的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課程統籌主任郭文釗早前透露,該校今年開始推動跨學科學習,以課題為本重組時間表,例如將所有講「污染」課題的學科編排在同一時段上課,節省教學時間之餘,同時助學生將知識緊扣生活。該校同時應用社交學習平台「Flipgrid」,透過讓學生拍片上網與海外學生交流,加強溝通能力。

  天水圍香島中學學生將於博覽展示研發作品「Cyber Doctor」,作品透過人工智能技術協助醫生配藥及分流病人。該校電腦科科主任鍾富源表示,學校今年在中四課程開設一星期兩節的創業教育課,透過結合數學、電腦、企業,及會計與財務概論科等科目,訓練學生在設計思維及創業精神兩方面的技能,藉此加強學生的創意思維。

  活動詳情:

  日期:12月12至14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網上登記網址:www.ltexpo.com.hk/LTE/zh-hant/visitor-registration/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