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拜仁主場氣勢強勁添勝算

時間:2024-04-17 04:03:15來源:大公报

  圖:拜仁在主場表現特佳。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sportsmole報道:拜仁慕尼黑繼續全力拚歐聯,明晨8強次回合回到主場恭迎阿仙奴,在後者近仗又開始表現患得患失之下,有足夠「氣場」壓倒對方,「讓球」平手盤之下,應取拜仁。(NOW644台明晨3時直播)

  「兵工廠」阿仙奴首回合先開紀錄卻一度落後1:2,最終逼和拜仁2:2但失卻先機,上場英超踢至下半場更大幅走樣,末段連失兩球主場負於阿士東維拉,或成爭標致命傷。其實首回合面對拜仁,阿仙奴已略見有點心理壓力下未能發揮近月的流暢表現,如今在英超失主導權、又造訪氣勢磅礴的安聯球場,還有隊長馬田奧迪加特有輕傷情況未明之下,形勢相當兇險,隨時未失英超錦標已在歐聯出局。

  拜仁上仗先收起了穆斯亞拿、哥列斯卡、干拉特賴馬等主力,今戰必聯同利萊辛尼和門將紐亞復任正選,當然少不了過去20次對陣阿仙奴射入15球的哈利卡尼領銜攻堅,球員懂得「揀波踢」的情況下,整體級數和經驗加上主場氣勢,法定時間內可以擊退阿仙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