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乘勝追擊聖日耳門

時間:2024-04-16 04:03:21來源:大公报

  圖:巴塞(黃衣)主場出擊信心更強。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聯8強次回合明晨舉行,首回合贏1球的巴塞隆拿,回到主場再鬥巴黎聖日耳門。上仗巴塞能夠作客取勝,絕對是實力的證明,回到主場肯定有更好的表現;聖日耳門雖然有不錯的前鋒線,但作客隨時被控制大局,要翻身相當困難,讓球巴塞讓平/半不多,投注上盤勝算高。(NOW643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巴塞8強首回合作客聖日耳門,在落後的情況下,主帥沙維調動出色,助球隊3:2反勝,得以帶着優勢回到主場踢次回合。巴塞中場線有法蘭基迪莊及柏迪復出,有利他們在今仗控制大局,前線拉芬夏比洛尼狀態大勇,可望聯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撕破對手防線,預計一球在手的巴塞會控制球權,並等待聖日耳門心急進攻時爭取入球,再贏一仗。

  巴黎聖日耳門上仗領先下落敗,士氣受挫,今仗更要作客出擊,形勢的確不利。預計倒戈的奧士文尼迪比利會繼續爭取入球,隨時離隊的基利安麥巴比也會盡力爭取他的歐聯冠軍,但聖日耳門中後場表現欠佳,未必有力為強大的前鋒線製造入球機會,要獲勝晉級並不容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