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網9.23揭幕 鄭欽文參賽

時間:2024-04-15 04:03:19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中新社報道:記者從中國網球公開賽賽事組委會獲悉,2024中國網球公開賽將於9月23日至10月6日舉行,橫跨國慶「黃金周」。

  據悉,WTA(女子網球協會)女子賽事擴展為超級1000賽。ATP(男子職業網球選手協會)方面,阿爾卡拉斯和梅韋迪夫兩位名將確認參賽。

  中國網球公開賽2024賽季首次賽事信息發布會日前在國家網球中心召開。中國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黨委書記白喜林表示,中網是中國和亞洲職業網球賽事的標桿,期待新一代中國網球健兒能在今年中網和中國賽季有出色發揮,也期待中網繼續發揮獨特的示範作用,把精彩的網球比賽、一流的觀賽體驗、高標準的賽事服務帶給全世界的網球迷和球員們。

  總獎金創新高逾1300萬美元

  中網聯合賽事總監格拉夫說,2024年中網賽事總獎金將再創新高,超過1314萬美元。WTA女子賽事擴展為超級1000賽,世界排名前七十五的球員將強制參賽。賽事依舊主打雙決賽日,兩場冠軍對決都在國慶假期,其中ATP決賽於10月2日上演,WTA決賽時間為10月6日。

  「我非常期待再次站上鑽石球場進行比賽,希望現場粉絲可以為我們繼續加油。」當天,在今年澳網獲得女單亞軍、職業生涯首次躋身世界前十的鄭欽文通過視頻向中網送上祝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