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歐霸慘敗難望反勝

時間:2024-04-13 04:03:10來源:大公报

  上圖:沙拿(左)的入波經VAR覆核後被判無效。\路透社;下圖:利物浦門將基利靴(前左)今仗三度失守。\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利物浦幾乎肯定又失一項錦標,他們在昨晨歐霸盃8強首回合,吃下今季以及超過1年來首次主場敗仗,亦平了隊史在歐洲賽主場最大比分差距落敗紀錄,淨吞意甲阿特蘭大「3蛋」,全隊演出差劣,射門能力繼續成為致命傷,其中「射手」達雲紐尼斯就錯失兩次重大機會,全場18次射門只有5次中目標,相比客軍11射7中入3球,高下立見。

  高帥坦言乏善可陳

  韋斯咸棄將施卡馬卡在上、下半場各建一功,其中第2球接應傳中第一時間射出角度和力度都恰到好處的入球,利物浦或可重金禮聘他指導一下在上半場0:0時一次單刀射向偏離龍門多個波位出界、下半場接應底線短傳無人壓迫下射高多個波位出龍門後的紐尼斯,末段柏沙歷獲利物浦門將基利靴拍出皮球到腳下而補中成3:0,晉級可謂無懸念。看來已經帶領完利物浦最後一場歐洲賽主場的高洛普,直言今仗「沒有任何正面東西可說」。

  利華古遜憑末段連入兩球,主場先勝韋斯咸2:0,為本周日蓄勢首奪德甲冠軍營造氣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