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華強勢圍攻韋斯咸

時間:2024-04-11 04:03:08來源:大公报

  圖:沙比阿朗素(右六)拒絕下季接掌利物浦後,正專心帶領利華古遜向「三冠王」邁進。

  【大公報訊】據歐洲足協官網報道:隊史首個德甲錦標即將到手的利華古遜,乘勇在周五凌晨歐霸盃8強首回合主場出擊英超韋斯咸,今季未逢敗績的利華絕對有力高奏凱歌,可以考慮「讓球主客和」利華古遜[-1]的讓主。(NOW644台周五凌晨3時直播)

  AC鬥羅馬 駁拳「大」戰

  利華本周日主場打敗雲達不來梅便正式稱王德甲,下月底德國盃決賽又只需面對目前排德乙尾二的凱沙羅頓,此刻當然可在歐霸盃全力出擊力爭成為「三冠王」。

  以德國新貴科利安華迪斯為首的攻擊線表現銳利,格列沙加擔當中後場「定海神針」,遇正有首席射手查洛保雲勢必因傷缺陣、中場艾臣奧馬艾華利斯停賽的韋斯咸,贏夠兩球問題不大。

  同屬8強下線另一仗則上演「意甲打吡」,由AC米蘭主場鬥羅馬。AC今季意甲先後以2:1和3:1兩勝羅馬,而兩隊彼此熟悉對方底蘊,相信雙方將很快「入局」,值博「入球大細」球數[2.5]的大。(NOW645台周五凌晨3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