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朱婷入選國家隊世界聯賽名單

時間:2024-04-11 04:03:06來源:大公报

  圖:朱婷(左)將全力為中國女排爭取巴黎奧運入場券。

  【大公報訊】據中新網報道:9日晚,國際排聯2024世界排球聯賽網站發布了一篇關於朱婷回歸國家隊的文章,其中提及中國女排出征世界女排聯賽的23人大名單,剛宣布回歸國家隊的朱婷在列。

  據悉,該名單還將接受國際排聯資格審查。具體名單如下,主攻:朱婷、李盈瑩、張常寧、王雲蕗、王藝竹、吳夢潔、仲慧、莊宇珊,副攻:袁心玥、鄭益昕、王媛媛、楊涵玉、高意、王文涵、曾潔雅,二傳:刁琳宇、丁霞、許曉婷,接應:龔翔宇、段夢可,自由人:王夢潔、倪非凡、許嘉楠。

  8日晚,朱婷通過個人社交媒體透露,她已在當日正式跟中國排球協會確認,將會在世界女排聯賽期間回歸國家隊。

  按照計劃,中國女排將於5月出戰世界女排聯賽。據國際排聯介紹,中國女排將在第一站比賽中迎戰奧運會爭取衛冕冠軍美國,以及世界勁旅塞爾維亞等對手。此後,中國女排還將在第2和第3站比賽中迎接意大利、日本、土耳其等一眾強手的挑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