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馬體會多蒙特勢均力敵

時間:2024-04-10 04:03:10來源:大公报

  圖:多蒙特的馬高列奧斯(左)與隊友登機到馬德里。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sportsmole報道:明晨歐聯8強另一場首回合賽事,由西甲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迎撼德甲多蒙特,兩隊實力相若,而預料首回合亦會踢得較謹慎,入球不會多,宜取「入球大細」球數[2.5]的細。(NOW644台明晨3時直播)

  謹慎保守宜吼「細」

  今屆的16強首回合8場比賽,除了強弱懸殊的曼城作客贏哥本哈根3:1之外,其餘總入球都不超過2球;再數上屆16強首回合亦只得1場總入球有3+球,4場8強首回合亦只有1場,畢竟至此階段,作客一方基本要求也是先保不敗又或者僅負1球,待次回合有主場之利再搏命,就如馬體會16強先作客僅負國際米蘭0:1,而多蒙特作客亦打和燕豪芬1:1。

  馬體會鋒線有荷蘭鋒將迪比上陣成疑,那邊廂多蒙特亦有今季總入球並列球隊最多的另一荷蘭國腳當耶爾馬倫或倦勤,兩隊的入球希望就放在基沙文、艾華路莫拉達、富克洛、艾迪耶米等人身上,預計會踢得相當保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