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福仔」態度懶散隨時落選

時間:2024-03-30 04:03:10來源:大公报

  剛過去的國際賽,英格蘭多名「邊緣人」都把握機會取悅了主帥修夫基,為入選今夏歐國盃增加籌碼,唯獨曼聯鋒將「福仔」拉舒福特卻相反,由本來有7、8成機會入選卻變為「一半一半」,而且還有向下趨勢,今季他除了場上實際表現令人失望之外,心態也顯然出現問題,本季餘下再無明顯反彈,恐怕「福氣」不再。

  修夫基藉過去兩場友賽試用多人,文奴、安東尼哥頓、查洛保雲、艾雲東尼等人都有正選和後備、或至少有一次正選的機會,但拉舒福特卻只在首仗對巴西時最後15分鐘後備落場,次仗對比利時更加全程坐冷板,沒有消息指他受傷,更加不似是因提早獲修夫基確定位置而毋須觀察表現;需知道他的左翼位置有修夫基「契仔」基亞利殊和可移任的菲爾科頓,如今又冒起了哥頓,而「福仔」踢正前鋒的表現又不見得很出色,入選機會頓成一大疑問。

  拉舒福特今季水準可說大起大落,像早前對曼城射入「世界波」,但對利物浦卻錯失法定時間絕殺的黃金機會,懶散態度亦為人詬病,若最終落選亦與人無尤。\大公報記者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