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烏克蘭實力較佳勢破冰島

時間:2024-03-26 04:03:10來源:大公报

  圖:烏克蘭隊備戰對冰島的歐國外附加賽決賽。\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上仗末段連入兩球反勝波斯尼亞的烏克蘭,明晨繼續保持高昂士氣,在波蘭中立場與冰島爭奪歐國盃入場券,有力成功,可博「讓球主客和」烏克蘭[-1]的「讓主」。(UEFA.tv明晨3時45分直播)

  烏克蘭其實在分組賽表現和成績都尚算不俗,只是欠運遇上上屆冠、亞軍的意大利和英格蘭而已。烏克蘭陣中有不少優質球員,例如前鋒多夫碧、翼鋒梅迪歷、翼衛辛真高等,而基羅納翼鋒泰簡高夫已復操,雖或未能趕及正選但亦可能居於後備。冰島在8年前歐國盃和之後的世界盃曾一鳴驚人,但之後無以為繼,上仗雖大勝10人應戰的以色列4:1,不過折損中場查斯達臣和翼鋒施古臣,實力減退下恐難敵同樣實而不華的烏克蘭。

  格魯吉亞鬥希臘博和

  另一場附加賽決賽由格魯吉亞主場迎擊前冠軍希臘,主隊有上場停賽的頭號球星基華拉斯基利亞復出攻堅,意甲卡利亞里中堅夏薛迪亞高斯上仗半場被換出,但只是避免領黃牌而今戰要停賽,今仗繼續正選鎮守防線,法定時間未必能與主隊分出高下,可買「主客和」的和。(UEFA.tv明晨1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