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卓林普與香港「滑冰女神」結情緣

時間:2024-03-24 04:03:06來源:大公报

  圖:馬曉晴在2022年香港國際桌球大師賽擔任司儀。\網絡圖片

  桌球界數有不少型男,來自英國的「準神」卓林普便是其中代表,外表俊朗,自然會有更多球迷關心他的感情生活。今年,卓林普似乎與香港「滑冰女神」有段情。情人節時,卓林普與「港版石原里美」馬曉晴在Instagram同步發布動態消息,相中同樣是迪拜度假的相片,由於相片的背景及構圖都很相似,令人懷疑兩人是否發展地下情。

  34歲的卓林普在桌球界是有名的俊男,球迷除觀賞他的球技以外,也對他桌球外的事關心,早年他身邊最親近的,是桌球界好友利索斯基。近年,他身邊則是一名皮膚黝黑、擁有金髮和深啡色眼睛的疑似女友的米莎,不過據報兩人已分開多年。

  分享迪拜相片露玄機

  來到今年情人節,卓林普再度備受關注,因為他與馬曉晴都發布在摩洛哥旅遊的相片,更於情人節發布在迪拜酒店度假的動態。馬曉晴在情人節發布兩人以雪糕碰杯的相片,令人聯想兩人已在發展中。回顧往事,卓林普在2022年出戰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時,馬曉晴是當時現場司儀之一,或許兩人自此之後便結下良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