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修夫基謝絕新聘約 專注備戰歐國盃

時間:2024-03-24 04:03:02來源:大公报

  圖:英主帥修夫基(左)現不考慮加盟任何球會。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日前有消息透露,曼聯新股東拉傑夫已鎖定英格蘭領隊修夫基為球隊新主帥目標,修夫基在自己仍然擔任英隊主帥期間,拒絕與其他球會談判,並指外間的報道對自己有欠尊重。

  修夫基與英格蘭足總的合約直至今年年底,但其去留亦很可能取決於今夏歐洲國家盃的成績,故此近日傳出他與曼聯帥位拉上關係。然而,修夫基帶點不滿地回應說:「我目前只專注在歐國盃上,假如我們在賽前已續約,外間又會質疑為何在需要交出成績作證明的歐國盃之前便續約,所以無論如何外間總會作出評論。我已在任8年,我忠於英格蘭,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們,我從沒有和任何人接洽,只要我仍在英格蘭帥位,肯定不會。」修夫基亦聲言有關傳聞,對他和曼聯領隊坦哈格都欠缺尊重。

  此外,修夫基亦對紐卡素和熱刺,在英超煞科日後隨即飛往澳洲踢表演賽的決定有微言,表示將影響備戰歐國盃。兩隊有多名潛在入選球員,包括熱刺的占士麥迪臣、紐卡素的安東尼哥頓、尼克普比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