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佐真奴出色表現獲讚

時間:2024-03-24 04:03:01來源:大公报

  圖:老將佐真奴(8號)上仗表現獲一致好評。

  【大公報訊】意大利隊陣中兩名來自倫敦的英超球員、阿仙奴中場佐真奴費路及熱刺左翼衛烏杜治,上仗演出受到國內傳媒兩極評價,只後備登場的佐真奴獲得讚揚,證明自己的國家隊時代尚未終結,相反僅第3次上陣的烏杜治雖踢足全場,但受到批評,要爭入歐國盃大軍並不樂觀。

  佐真奴是意大利隊上屆歐國盃奪標主力,但自從文仙尼離開後,其地位備受質疑,新主帥史巴列堤在首兩期國際賽亦未有徵召他,但在去年11月兩場歐國外生死戰重召這位「定海神針」入隊並任正選,結果他亦助球隊有驚無險出線。今期佐真奴繼續入選,上仗雖於65分鐘才入替,但為列迪古的奠勝球送上助攻,控制皮球和傳送都具大將之風,亦顯示今夏歐國盃,意大利隊仍然需要他。

  烏杜治精神不集中捱批

  至於烏杜治雖在熱刺站穩正選,表現亦不俗,可惜在對委內瑞拉時似乎未能把握機會,開賽初段更犯規被罰12碼,幸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救出避過先落後,被指精神不集中,又不時「走甩」對手,慶幸的是他只是21歲,未來仍大有進步空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