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國女欖6月衝巴黎奧運資格

時間:2024-03-24 04:02:59來源:大公报

  圖:中國女欖(紅衫)加強體能儲備。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國國家女子欖球隊目前在國家奧體中心訓練,主教練陸專23日表示,當下隊伍的主要目標是備戰6月在摩洛哥舉行的巴黎奧運會落選賽。

  擴大優勢補足短板

  在去年11月的巴黎奧運會七人制欖球亞洲區預選賽中,中國女欖在決賽中憾負老對手日本隊,錯失直通巴黎的機會。今年1月和3月,中國女欖分別奪得世界七人制欖球系列賽挑戰者賽阿聯酋迪拜站和烏拉圭蒙德維的亞站冠軍。

  6月的巴黎奧運會落選賽開始前,隊伍還將前往波蘭和西班牙參加兩站世界七人制欖球系列賽。陸專表示,近期要加強體能儲備,延續隊員良好的身體和心理狀態。

  「5到6月會有這三站比賽。主力隊員的狀態目前還是不錯的,隊伍沒有什麼重大的傷病。這個階段要做到以我為主,擴大優勢,補足短板,豐富技戰術打法。」陸專說。

  當天,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庫克到訪隊伍,了解蘋果設備在輔助訓練方面的應用。庫克在觀看訓練後表示:「隊伍的專注、努力和激情讓我印象深刻,她們對巴黎奧運會有很大的熱情,我希望屆時她們會有出色的表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