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波蘭威爾士爭歐國盃入場券

時間:2024-03-23 04:03:11來源:大公报

  圖:波蘭炒愛沙尼亞,施連斯基(左)取得入球。\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昨晨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附加賽,波蘭與威爾士不約而同在A線4強主場大捷,將於下周二在威爾士的卡迪夫城球場決一高下,兩隊在上屆都入圍決賽周,但今屆只能活一隊。另外兩條線路,B線由烏克蘭對決冰島,C線由格魯吉亞決戰前冠軍希臘。

  波蘭今仗主場大勝10人應戰的愛沙尼亞5:1,首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雖然踢足全場卻顆粒無收,只貢獻了1次助攻。波蘭上半場憑效力法甲朗斯中場比森法蘭高斯基先開紀錄,未及半小時客隊有中堅柏斯高斯「兩黃一紅」被逐,以眾凌寡的波蘭易邊後再藉施連斯基、派奧度斯基、對手的「烏龍波」以及後備入替的施曼斯基建功領先5球,之後客隊才由效力羅馬的中場域高「破蛋」。效力港超球隊理文的前鋒安尼亞,今戰只任後備未有落場。

  威爾士主場憑布魯克斯、尼高威廉斯、比蘭莊臣和後備的丹尼爾占士各下一城,輕取芬蘭4:1,將與波蘭爭奪一張入場券。烏克蘭在B線憑末段連入2球,作客反勝波斯尼亞2:1,將於波蘭中立場與冰島爭入決賽周;C線由格魯吉亞主場迎戰2004年盟主希臘,爭取進軍德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