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熱切期待/中國女排下周二抵港戰世界聯賽

時間:2023-06-02 04:03:16來源:大公报

  圖:中國女排將於下周來港。\新華社

  中國女排6月6日旋風抵港。國家隊前天於世界女排聯賽名古屋站以局數3:2險勝勁敵巴西,取得開門紅後,世界聯賽下一站之一香港在昨早舉行拜神儀式,祈求一切順利。香港排球總會會長吳守基透露,中國女排在本周日完成首站賽事後,下周二立即來港備戰6月13日展開的次站賽事,賽前及賽後還會與本地球迷近距離接觸。吳守基表示,球迷反應非常熱烈,賽事最後兩天(17日和18日)的門票已告售罄,屆時紅磡香港體育館勢重現疫情前的熾熱氣氛。\大公報記者 黃智佳

  世界聯賽剛於5月31日揭開戰幔,首站分別在日本和土耳其舉行。中國女排前天於名古屋勇挫巴西旗開得勝,今天起一連3天接連出戰德國、荷蘭和日本。接着第2站分別在香港和巴西上演,香港站賽事組委會昨早在紅館進行了拜神儀式,祈求自2019年後再次在香港舉行的世界聯賽順利舉行。

  吳守基透露國家隊訪港詳情,他說:「大軍在日本稍事休息1天,下周二便會飛抵香港,準備13日開鑼的賽事。」中國女排將在13日、16日至18日作賽,吳守基表示,賽事期間中國女排除會專注於球場上外,賽前和賽後都會為社會出一分力,他說:「她們下周六便會參與女排全接觸這項傳統活動,跟三、四千名球迷近距離互動交流。完成所有賽事後,國家隊仍會留在香港,屆時會訪問學校,詳情現正安排。」

  最後兩天門票售罄

  另外,球迷反應非常熱烈,吳守基坦言門票銷售情況理想,他說:「我們以往是3天賽事,今次是6天賽事,而且學生仍未放暑假,但門票4月底開售兩天,最後兩天的門票已售罄,速度是香港站歷來最快,比過往3天賽事還要快。至於星期五(16日),貴價門票都賣得八八九九,隨着國家隊來港宣傳多一些,相信一樣會『爆棚』。」

  6天賽事期間,吳守基表示賽會已找不同的慈善團體,安排一些從沒有或極少機會來到紅館的人觀賞賽事,還會在其中5場比賽安排專業口述影像評述員,為視障人士評述球賽,讓他們感受氣氛。他還補充,中國女排名宿惠若琪和魏秋月也會訪港,為本地排球健兒舉行練習班,提升水平。

  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資訊

  比賽日期:6月13日至18日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參賽球隊:中國、意大利、土耳其、荷蘭、保加利亞、波蘭、多米尼加、加拿大

  票價:140元至1280元

  購票方法:城市售票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