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祖連奴余在言離開流浪

時間:2023-06-01 04:03:17來源:大公报

  來季出戰亞冠盃外圍賽的流浪昨於社交平台宣布,前鋒祖連奴和中場余在言約滿離隊。該隊總監李輝立早前在足總盃決賽慘敗一比七後,透露祖連奴早在球季結束前三個月已經和對手傑志簽約,質疑這名巴西前鋒有否盡力作賽,而余在言盛傳會轉投東方。流浪會方在社交媒體發文指球隊能參戰亞冠外,他們也有貢獻,祝福祖連奴和余在言今後一切順利,在球場再會。

  港殘疾乒隊波蘭奪佳績

  香港日前出戰波蘭殘疾人乒乓球公開賽,取得二金二銀六銅佳績。港將在混雙XD14級包辦決賽席位,唐志銘/王愉程打敗蔡慶霖/焦瑾珊分奪金和銀牌,當中王愉程/焦瑾珊合作出戰女雙MD14級摘金,唐志銘和王愉程各於男、女單TT7級取得銀和銅牌,蔡慶霖在男單TT6級,以及男雙MD14級夥拍林嘉偉皆獲銅牌,後者則在男單TT8級再奪銅牌。另外,王志賢在男單TT9級和男雙MD18級都取得兩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