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修咸頓被「拆骨」 致一蹶不振

時間:2023-05-28 04:25:00來源:大公报

  英超今晚將會完成球季,屆時便會知道哪3支球隊降班英冠,傳統護級分子修咸頓由於不斷被「拆骨」,提前降班已無懸念,相信他們亦已受到教訓,正想辦法如何捲土重來。愛華頓、李斯特城及列斯聯亦將有兩隊與修咸頓同一命運,降班固然悽慘,不過最終哪支降班都不值得同情,愛華頓實力不足卻妄想挑戰「Big 6」地位,李城僅奪一次英超便當自己是豪門,列斯聯放棄傳統進攻風格變得不倫不類,淪落至目前田地都是自找的。

  修咸頓曾擁有華基爾雲迪積克及沙迪奧文尼等名將,最終因「拆骨」難逃降班命運,令人同情。反觀愛華頓等3隊若最終降班亦不值得可憐。中型班愛華頓近年妄想挑戰傳統「Big 6」,邀得名帥安察洛堤卻又被「起飛腳」,不自量力定下太高目標。

  李城2015至16年球季奪得英超只是奇跡,卻已自視為豪門,今季沒有增兵下成績悽慘;列斯聯2018年起有「進攻狂人」比爾沙建立華麗進攻風格,近年突然換帥希望改善防守,反變成攻不銳守不穩,即使降班都是自討苦吃。

  大公報記者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