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比寧咸復出敲讓和

時間:2023-05-27 04:25:26來源:大公报

  圖:多蒙特近況大勇,圖為上仗白蘭特(前)取得入球。\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本季德甲真命天子,將在今晚煞科戰後誕生,榜首的多蒙特只要在主場打敗已無所爭的緬恩斯即告奪標,相信亦可以做到,可考慮「讓球主客和」多蒙特[-2]的讓和。

  多蒙特上場贏波後又以兩分反超前拜仁慕尼黑,由於球差不及拜仁,故今戰必須獲勝才確保奪標。上仗因膝部輕傷而倦勤的中場主將祖迪比寧咸將可復出,可為近期腳風極順的前鋒施巴斯坦賀拿提供機會,又或自己親自攻門。經驗豐富的守將曉姆斯續取代近月退居後備的馬高列奧斯任隊長,曾效力拜仁的他,亦有望成為德甲史上首位協助兩支球隊各贏3次冠軍的球員。中游的緬恩斯已連敗4仗兼失13球,但今戰始終影響到爭標,總不能放軟手腳惹人口實,最終主隊或以兩球保險獲勝。

  拜仁科隆料鬥攻吼「大」

  爭取11連冠機會不大的拜仁,亦將作客中游的科隆,前者亦只能盡力而為爭取勝利,至於科隆在季尾的成績不俗,今戰亦在無壓力下繼續打一場好波向球迷謝幕,此役必敲「入球大細」球數[3.5]的「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