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賣盤或須第三輪競投

時間:2023-03-29 04:25:26來源:大公报

  圖:曼聯賣盤仍存變數,或會進行第第三輪競投。\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曼聯賣盤的第2輪出價結束,據報至少接獲3份標書,但價錢仍未達老闆格拉沙家族的目標價60億英鎊,最終是否全權賣盤成疑,而今夏球會是新班主還是舊老闆掌舵,對來季組軍方針亦會有影響。

  第2輪入標上周結束,據知除了兩大熱門、來自卡塔爾的阿勒薩尼和英國本土富商拉傑夫外,至少還有芬蘭企業家施利亞古斯出價競投,但與60億鎊仍有距離;潛在買家正等待格拉沙家族委託處理賣盤事宜的美國投資銀行回覆,後者可能會邀請買家進行第3輪競投,但亦可能指定其中一方作進階談判。

  積極與拉舒福特續約

  與此同時,曼聯繼續維持正常運作,包括正積極與今季表現大勇的主將拉舒福特斟介續約。據報拉舒福特去年夏天拒絕了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開出的40萬鎊周薪合約,之後曼聯啟動了他的1年生約條款,今季拉舒福特表現神勇,相信曼聯亦得大幅提升其待遇方可留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