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列迪古續有佳作 意隊報捷

時間:2023-03-28 04:25:30來源:大公报

  上圖:意大利的列迪古(左)對馬耳他獲得入球。\美聯社;下圖:C朗(右)對盧森堡有兩球進賬,圖為入球後慶祝。\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意大利的「阿根廷外援」列迪古續有佳作,繼上場「地標戰」後又在昨晨第2輪歐國盃外圍賽有入球,協助意軍作客以2:0擊敗馬耳他,不過教練文仙尼仍向列迪古嚴辭相告,指他仍需要時間好好學習。

  首戰不敵英格蘭後,文仙尼今場正選只保留列迪古、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及右閘迪羅倫素3人,列迪古於15分鐘替球隊先拔頭籌,首兩場國際賽都有「士哥」,之後比辛拿鎖定2:0勝局。在阿根廷出生並正在當地效力的列迪古,因祖父母關係而獲代表意大利資格,亦有強勢起步,但文仙尼就表示該名23歲新兵仍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他說:「列迪古為比賽解鎖,今仗他又有很重要的表現,但我重申,他需要時間成長,仍需好好學習歐洲足球的一切。」

  C朗入兩球再改寫紀錄

  C朗拿度繼續當「魚腩殺手」,昨晨作客盧森堡再「梅開二度」,加上祖奧菲歷斯、貝拿度施華等建功,助葡萄牙派6隻「復活蛋」,C朗的國際賽入球紀錄又改寫至122球。葡萄牙兩仗共派「10蛋」,高踞J組榜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