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卡尼去留 拿祖士文成關鍵

時間:2023-03-28 04:25:28來源:大公报

  圖:拿祖士文若執教熱刺,卡尼便很大機會續約。\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theboyhotspur報道:熱刺射手兼首席球星哈利卡尼,來季去留本來已是疑問,如今易帥更添變數,據報卡尼願意留隊的唯一條件,是成功委任拿祖士文為新主帥。

  29歲的卡尼現時合約將於明夏屆滿,若決定不續約,今夏便是熱刺可以用一個好價錢賣走他的最後機會。卡尼續約與否,將視乎會方以誰人接掌帥印,據報如果由拿祖士文接手便會留下。年僅35歲的拿祖士文執教有實際往績支持,包括在德甲帶領賀芬咸取得隊史排名新高兼歷史性出線歐聯、之後協助RB萊比錫歷史性闖進歐聯4強,卡尼相信拿祖士文可令球隊有「終極突破」。

  在獨佔英格蘭歷史神射手地位後,卡尼繼續增添入球,昨晨第2場歐國盃外圍賽主場對烏克蘭,接應布卡約沙卡傳送先開紀錄,國際賽「士哥」達55球,之後沙卡轉當直接功臣,上半場為英格蘭奠定2:0勝果,兩戰兩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