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冰球賽播錯國歌跟進工作 楊潤雄:冀不影響運動員

時間:2023-03-28 04:25:25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昨天被問及上月底世界冰球錦標賽播錯國歌事件的處理情況時表示,港隊運動員在事件中都有盡責,他不希望之後任何跟進工作,會影響到運動員的培訓和出賽。

  楊潤雄被問及會否考慮停賽等懲處,他表示要看整件事的事實,他覺得在這件事中,所有運動員其實都有盡責,聽到播放錯誤的歌曲時,有立即採取行動,運動員一直以來是全心全力準備和培訓,故他不希望任何跟進的工作,會影響到運動員的培訓和出賽,這亦是其中一個會考慮的原則。

  港協已向政府交報告

  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在上周五表示,周一(27日)會就事件向政府提交詳細報告。據悉詳細報告已經提交,之後將與政府共同商討懲處方法。

  播錯國歌事件於上月底波斯尼亞舉行的世錦賽第三級賽事香港擊敗伊朗後發生,港協暨奧委會之後多次聯絡香港冰球協會管理層,要求交代詳情及會面,但冰協執行委員會一直採取迴避的態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