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上屆決賽翻版宜敲和局

時間:2023-03-23 04:25:33來源:大公报

  圖:沙卡(右)在英格蘭大本謍,得到當日不少到來參觀的小朋友支持。\英格蘭隊官方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football-italia、sportsmole報道:歐洲國家盃外圍賽開打,周五凌晨C組重頭戲為衛冕的意大利布陣拿玻里馬拉當拿球場,迎戰上屆決賽腳下敗將英格蘭,預料均勢下博「主客和」和波。

  列迪古肩負破關重任

  意大利尋求在未能入圍去年世界盃之後反彈,雖然成功出線今屆歐洲國家聯賽決賽周,其中分組賽主場曾贏英格蘭1:0,但亦曾大敗於德國2:5,最近一場友賽作客也淨吞奧地利「雙蛋」,變革似乎尚未成功。在費達歷高基艾沙、恩莫比尼、拉斯柏度尼等前鋒倦勤下,主隊或派列迪古「地標」正選攻堅,事實上近日操練中,文仙尼演練4-3-3和3-5-1-1陣式,都以列迪古掛帥。

  英格蘭的拉舒福特、中場美臣蒙特和門將尼克普比因傷缺陣,賓福特射手艾雲東尼亦有機會首度上陣,但預期會先任後備,由哈利卡尼、布卡約沙卡與基亞利殊正選披甲。哈利馬古尼無疑亦會正選,領隊修夫基相信他在國際賽有脫胎換骨表現,有力抵擋主隊進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