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干地或國際賽期間被炒

時間:2023-03-22 04:25:30來源:大公报

  圖:干地(右)與熱刺老闆及球員關係不和,恐國際賽期間被炒。\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日前「豁出去」向自己球員和球會老闆利維「開火」的熱刺領隊干地,趁國際賽期回到意大利小休,但之後卻可能毋須飛回英格蘭;據報干地此據已徹底觸怒利維,而且球隊之內有多名球員也要求會方立即炒掉干地,故此該名前車路士主帥,隨時又成為國際賽「高危炒人期」的最新受害者。

  干地於日前英超熱刺作客領先3:1惟最終被榜末修咸頓逼和後,毫不忌諱指責球員欠缺爭勝意志,不能在壓力下比賽,同時把矛頭指向老闆利維,多年來領隊只能成為熱刺一事無成的代罪羔羊。據知熱刺球員與干地一直關係緊張,經此一役更加形成不能修補的鴻溝,雖然利維本來也不想在此爭前4的關鍵時刻貿然易帥,但如今干地已為球隊帶來負面情緒下對球隊表現更不利,故他將慎重考慮壯士斷臂。

  水晶宮落實再聘老帥鶴臣

  另外,水晶宮昨天落實再次聘請75歲老帥鶴臣重出江湖,接替被炒的韋拉,希望憑其豐富經驗助球隊成功護級。鶴臣曾於2017至2021年執教水晶宮,排名由11至14位不等;已連續12場聯賽不勝的水晶宮雖暫列12位,但比隨後球隊普遍多踢1至2場,距離尾三僅3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